小土堆在fafa

写写画画努力生活的入门级选手。

藕饼甜甜恋爱番之初次约会

我来更新约会番外啦!

等大概在过一两次日常,就得去医院了……

去医院,看肛肠科(?)

希望大家喜欢♡

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

在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子,爬上床榻,好似调皮的挠痒痒,床上的人慵懒的发出一声哼唧。

伸手摸索着手机,没摸着,翻个身……

碰—— “艹!”,哪吒没想到自己昨晚回家后,心中的那份激动和欣喜丝毫没有衰减,反而躺在床上更是睡不着了,竟是在床上翻来覆去,一直思索着,计划着和敖丙的约会。然后不知什么时候把身子挪到床边,迷迷糊糊就睡去了,第二天醒来习惯性翻身找手机,才突然掉下床。

这一摔可把哪吒摔醒了,穿着个裤衩,就拉开房间的窗帘,深深地吸一口新鲜空气,人逢喜事精神爽:“今天的天气,真好呢!”

随即,洗漱洗头洗澡一番,站在自己的衣柜面前发愁,“该穿什么才能称出小爷的气场呢?”

好在哪吒的衣服差不多都是由殷夫人一整套一整套搭配购买的,哪吒挑了红色的工装裤,裤子两边配有黑色的线条纹路,上边有白色的英文写着“bad guy”;上衣是一件简单的纯黑色T恤,唯一的装饰是在左手袖子上有一朵红色的莲花;再拿上一件牛仔外套备用;脚上是一双黑色的男士马丁靴,“这样应该比敖丙高多一些叭!”。

哪吒用自己笨拙的手很努力地给自己吹了个不错的发型,朝着镜子看了又看,“小爷果然是帅的!”

随即下楼,发现桌上已经准备早餐了,还留有一张纸条:

吒儿,我出夜班回来时顺手在巷口帮你买了你喜欢的早点。

原来是妈妈,哪吒透过复式的阶梯朝妈妈的房间看了一下,果然是关门的,心头一暖,“我还是早点出去,不要打扰妈妈休息叭。”

吃好早餐,收拾碗筷,拿上昨晚忘记给敖丙的礼物,美好的一天就开始了!

敖丙这边,也是起了个早,和平日无二般区别,唯一有点不一样的是,父亲和姑姑早已经在餐桌上等着他共进早餐了。

从旋梯上走下来,敖琳一脸我好困我要睡觉我是被硬拉过来的模样,敖广则一副大敌当前势在破竹之势,弄得敖丙好是无奈,只得讪讪道了声早安。

拿上一片吐司,刷上些草莓酱,有的没的就开始问了:“父亲,姑姑,你们起得好早呀!”

“不是起得早,是压根没怎么睡……”敖琳悠悠地回答到。

说的倒也不错,昨天晚上在敖广和敖琳离开后,敖广死死牵制住他的胞妹,说什么也不让她先走。拉着她送走宾客,做好生日宴的收尾,然后带回东海城,一边喝酒,一边瞎逼逼……

“咳、丙儿,今天打算去哪里玩?”敖广干咳一声问到。

“哪吒说他自我安排!”敖丙回答得还挺美滋滋的。

“儿啊!不可以这样的!即使是出去玩耍,也要掌握一些主动权,有自己的主见,我们不比他差。”

“噢……”敖丙似懂非懂地回应。

敖琳内心暗暗吐槽:“大哥是想让丙儿做攻着叭……”

“还有,不要一开始就过于亲密,也不要太过随意了。”敖广补充道。

“大哥,我怎么看着你很懂啊……”敖琳明知故问,插一嘴。

敖丙一脸懵,又带着点小好奇,敖广脸上则挂不住了,“琳,你休要胡说。”

敖琳耸耸肩,“大哥,正所谓关心则乱,我们要做的,就是相信丙儿。”

“算了算了,儿大不中留了。”敖广摆摆手,“不过丙儿,不管去哪去干什么,安全第一。”

“知道了,父亲。”敖丙也没有想过,父亲会因为自己和哪吒的事,把以往不经常在他面前表露的关心给直接表达了出来,虽然有些唠叨,但也是很温暖。

吃好了早餐,收到哪吒已经到了的消息,敖丙告别父亲和姑姑就出门和哪吒汇合了。

哪吒侧坐在自己的风火轮上,目不转睛地看着大门的方向,直到敖丙出现在眼前。白色的薄款连帽卫衣,深蓝色的牛仔裤,配上白色的球鞋,头发清爽的扎起,身上背着个胸包,朝着哪吒招招手,小跑过来。

哪吒看着,心里也是一阵荡漾,“艹,犯规了。”

敖丙走到身边,哪吒递给敖丙一个礼物盒,说是给敖丙的皇冠。

敖丙不解,打开来看,是一顶蓝白色机车头盔,和敖丙整个人的穿着气质都很配。

敖丙看着头盔,心领神会,拿起头盔把玩,问道:“那我们先去哪?”

“今天想带你去海洋游乐园。”

“行。”其实这所谓的海洋游乐园有他们敖家百分之七十的股份,只是敖丙回来陈塘关后,也没去过一次。

随后,二人上车,朝着海洋游乐园的方向驶去。今天是周末,路上人很多,有堵车的架势。可令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,居然还有警察在查车。

“我们要不要换一条路走?”敖丙问到。

“没事不怕,过了这个路口,就没那么堵了,而且小爷风火轮证件手续齐全,条子也都熟。”哪吒的话语中透着些许小骄傲。

在他们准备到路口前的时候,有一双锐利的眼睛早已关注他们好久了,她疑惑地主动向前走来,哪吒看着面前的女警也是想着三十六计走为上,可是这已经是车流中,没办法后退。

“你们,车子靠边停,查车。”女警声音清冷,好似还夹着一抹轻笑。

没办法,敖丙下车,哪吒把车推到一旁,敖丙戳戳哪吒的腰,轻声问:“这女警你熟吗?”

哪吒心里翻了个白眼:“熟,熟得不行了……”

“两位同志请接受配合,请把头盔取下。”女警继续说到。

哪吒不情愿的先脱下了头盔,瑟瑟的喊了一声:“妈……”

敖丙听后,手就放在头盔上顿了顿,不知该不该把头盔取下。

“你小子,我还想着你一大早出门去哪?原来是来谈恋爱了!”果然,面前的女警就是哪吒的母亲,殷夫人。

“诶……妈,不是,你不是昨天上夜班,今早还在睡嘛,况且查车这种小事,也轮不到你出手吧。”哪吒问到。

“事情不在小,你管我在哪。老娘就是块砖,哪里需要就往哪里搬。”殷夫人义正言辞地说道,“还有,那位同志,把头盔拿下来。”

殷夫人虽然嘴上说着哪吒早起谈恋爱,但心里也是拿不准啊,到底哪家姑娘能镇得住他儿,怕不是得有个三头六臂吧?她也是在远远看着哪吒后边那人毫无顾忌地脸贴背,小动作东戳戳西碰碰,才决定上前来抓个“现行”。

敖丙没办法,摘下头盔,朝着殷夫人,怯生生地说道:“阿姨好,我是敖丙,是哪吒的好朋友。”

嗯,敖丙,上次吒儿提到的那个人,看来是成为好朋友了,我还以为是什么小情侣呢……不对?!也有可能是的吧…… 特别面前这敖丙,白净面容,清爽的气质,男女通吃未尝不可。想到这,殷夫人偷偷给哪吒竖起大拇指:“我吒儿就是牛!”

哪吒一阵无语,看来自己的妈妈,已经被敖丙给征服了,很是满意自己交到的朋友。

“那……妈,我们可以走了吗?”哪吒试探性问到。

“可以、可以。敖丙是吧,下次有空可以来家里吃饭,阿姨给你做好吃的!”

“嗯,一定会去拜访的。”没有在殷夫人这里受到为难,敖丙心里也是开心。

告别了殷夫人,两人朝着海洋游乐园继续前进。

♡♡♡藕饼甜甜恋爱番之约会对话♡♡♡

1、海洋公园停车场内

哪吒:敖丙,我们牵手吗……

敖丙:啊、那么突然吗……

哪吒:我看来这儿的人都会牵手……应该是个习俗吧……

敖丙:那,牵着呗……

一会儿,走到入口处,由于停车场太热且需要验票,两人手暂时分开,敖丙看着自己和哪吒手心的汗,于是说:“不去我们买条鱼牵着吧!”

随即,买了个海洋游乐园带鱼的玩偶,两人一人一头,牵着……

2、展馆内看鱼

敖丙:哪吒,你说会有美人鱼吗?亚特兰蒂斯就流传着美人鱼的传说。

哪吒:有啊,我见过。

敖丙:真的?!

哪吒(顺手捏一捏敖丙的脸颊):就是你啊,从亚特兰蒂斯回来的小美人

敖丙:抽起带鱼就抽哪吒(:3_ヽ)_

3、场馆内看见有小孩子吃糖

敖丙:哪吒,你要不要尝尝这个,新出的海盐真知棒。

哪吒:你吃吧…… 我比较喜欢吃你。

敖丙不服气,棒棒糖放在嘴里含了一会儿,拿出来:我吃不下了

哪吒无奈:真拿你没办法(结果棒棒糖继续吃)

4、场馆内继续赏鱼

哪吒:丙,你知道这是什么鱼吗?

敖丙:知道啊,这是吧啦吧啦吧啦……

哪吒:……那这个呢?

敖丙:这个是吧啦吧啦吧啦……

(反复几次)

哪吒:敖丙,你,怎么知道那么多?

敖丙:亚特兰蒂斯是个岛国,水产特别丰富,所以我不仅认得多,也吃的多(无辜脸)

哪吒:万恶的归国富二代学霸……

5、走了一会儿

哪吒:敖丙啊,这海洋游乐园是不是对你都没有什么新鲜感诶?

敖丙:没有啊,和吒儿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新的。

哪吒:艹、被撩到了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